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香港工业总会访京团访问自动化所

  • 发表日期:2018-05-18 【 【打印】【关闭】
  •   517日,香港工业总会郭振华主席一行访问自动化所。自动化所副所长刘成林、科普办公室主任张冬梅等人陪同。 

      郭振华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生物特征识别、仿生机器鱼、类脑认知功能模拟、脑网络组图谱、脑认知工具集等项目演示,了解了研究所在前沿基础研究的科研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刘成林副所长代表研究所对香港工业总会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科技成果及所地合作等情况。郭振华主席在听取了自动化所情况介绍后,高度评价了自动化所围绕脑科学与人工智能技术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刘成林副所长与香港工业总会访京团成员就高技术成果应用、产业转化、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多加强内地与香港的学术交流与互动,不断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促进我国科技事业发展。  

    合影

      生物特征识别成果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