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发表日期:2021-06-29 【 【打印】【关闭】
  •   623日,在建党百年前夕,自动化所隆重举办“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向42名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 

      党委书记牟克雄代表所党委向获得“光荣在党50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表示,广大老党员是研究所发展的贡献者和见证人,各位老党员初心不改,更为年轻人树立了优秀的学习榜样。衷心祝福老同志们健康幸福,全所党员干部也将奋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品格。 

      退休职工张书捷研究员作为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发言。他深情表达了对党的真挚情感,深切感谢党的教育与培养,并坚定表示要永远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为党的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牟克雄为老党员逐一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亲手将纪念章交至老党员手中,并与出席仪式的全体老党员们合影留念。 

      七一之前,所党委也陆续来到党龄满50年的离休老党员家中,送上意义特殊的光荣在党50纪念章,对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忠诚党的事业、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敬意和感谢。 

    牟克雄讲话

    老党员张书捷代表纪念章获得者发言

    颁发纪念章 

    合影留念 

    走访离休老党员靖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