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万方数据资源系统”授权阅读卡的通知

  • 发表日期:2004-12-17 【 【打印】【关闭】
  • 关于领取“万方数据资源系统”授权阅读卡的通知

           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每年都收集我们的学位论文,今年,该所的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将把我所2001级毕业的学生论文收录到“万方数据资源系统”。作为答谢,万方公司提供给每位作者一张“授权人阅读卡”,每张卡价值100元,课用于下载文章,每下载一篇文章需1~2元,该卡使用期不限。请2001级已毕业的同学于2005年1月底以前到研究生部领取。

           另外,“万方数据资源系统”除收录学位论文,还有数字化期刊、会议论文、科技文献、科技成果等数据库。详细信息请登录:http://www.wanfangdata.com.cn

           为了能使更多的同学和老师们能够使用这些资源,我们与万方公司联系多争取了30张授权卡,可以提供给2002级将要毕业的同学和部分老师,请需要者尽快到研究生部领取。同时,要求2002级领卡的同学,下载文章后义务上传到研究生部的服务器上(至少15篇),以便所内资源共享。

    研究生部(东楼220房间) 娄文利 

    2004.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