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果转化

成果转化

自动化所大数据和智慧媒体服务技术助力2020年迪拜世博会

  • 发表日期:2019-06-27 【 【打印】【关闭】
  •   625日,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阿经济合作工作委员主办的 “一带一路”企业“走出去”暨2020年迪拜博会交流说明会在上海成功举行。 

      自动化所孵化的高新技术企业中科闻歌受邀作为“一带一路”企业“走出去”代表出席活动,并与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阿经济合作工作委员会签署合作备忘录借助大数据和智慧媒体服务助力2020年迪拜博会。 

      中科闻歌依托自动化所互联网大数据研究中心科研团队创立,以“闻海”大数据平台、“天湖”超级智算平台为核心,提供多语言、跨模态和深度自然语言理解的大数据智能计算引擎,为政府、媒体、企业提供大数据系统、服务与解决方案。 

      此次合作项目,中科闻歌将协助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阿经济合作工作委员会,为迪拜世博会官方机构提供四大方面的合作,包括共同策划并发掘“2020年迪拜世博会”全球优势与契机;联合开展互联网媒体大数据与品牌监测合作;联合开展迪拜智慧城市的大数据分析服务和应用开发;联合推进智慧媒体中心建设、联合研发迪拜媒体资讯官方APP和社会媒体运营大数据分析。 

    世博发展副总裁Nadimeh Mehra与中科闻歌董事长王磊合影 

    签署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