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 发表日期:2021-02-09 【 【打印】【关闭】
  •   28日上午,党委书记牟克雄带队对自动化所园区重点部位进行春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高低压配电室、消防泵房、生活水泵房、食堂后厨等重点部位的设备设施运行情况,牟克雄书记详细查看了维保情况、日常检查记录,重点了解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排,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食堂后厨,牟克雄书记仔细询问了春节期间供餐保障情况,要求食堂进一步提高菜品质量,丰富供餐品种,延长供餐时间,让留京过年人员度过一个暖心的春节。 

      牟书记强调:要把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完善安全应急预案,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筑牢安全红线,提高安全意识;要强化安全责任制,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及时发现隐患,做好隐患整改;针对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排,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保障,特别是做好留京人员的保障工作,确保水、电、网、餐的正常供应,让大家过一个特殊、安全、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