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任命大会

  • 发表日期:2021-05-19 【 【打印】【关闭】
  •   519日,自动化所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任命大会,中科院人事局副局长蔡宏志出席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职代会常委、正高级以上科研人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蔡宏志宣读了院党组任免文件:任命徐波同志任自动化所所长,牟克雄、刘成林同志任自动化所副所长,杨一平同志不再担任副所长职务(保留副局级)。 

      蔡宏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自动化所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成果,也感谢杨一平同志长期以来在副所长岗位上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在上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自动化所全所职工共同努力,开拓创新,取得佳绩,呈现出积极向上的发展态势,也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团结协作,继续努力,推动研究所的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随后,蔡宏志代表院党组向杨一平同志颁发荣誉奖牌。杨一平在发言中回顾了任期内的工作情况,感谢院党组一直以来的关怀与指导,感谢全所职工的支持和包容,并祝愿自动化所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大的成绩。 

      徐波所长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他首先感谢院党组对新班子的肯定和信任,感谢全体职工对新班子的认可和支持。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紧紧围绕党中央和院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打造新时代智能科学与技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全心全意为大家做好服务,带领全所同志共同开创研究所发展新局面! 

    蔡宏志宣读任免通知

    蔡宏志代表院党组向杨一平同志颁发荣誉奖牌

    杨一平发言

    徐波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