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宗成庆研究员当选IEEE Fellow

  • 发表日期:2022-11-28 【 【打印】【关闭】
  •   近日,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公布了新一届Fellow名单。我所宗成庆研究员因其对机器翻译和自然语言处理的贡献当选IEEE Fellow。 

      IEEE,全称“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是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致力于电气、电子、计算机工程和与科学有关的领域的开发和研究,会员人数超过40万人,遍布160多个国家。IEEE Fellow为该协会最高等级会员,是IEEE授予成员的最高荣誉,当选人需要对工程科学技术的进步或应用作出重大贡献,为社会带来重大价值,当选人数不超过IEEE当年会员总人数的0.1%。 

      截至目前,自动化所共有15名研究员当选IEEE Fe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