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自动化所召开2014年工作会议暨八届五次职代会

  • 发表日期:2014-04-02 【 【打印】【关闭】
  •   328日,自动化所召开2014年工作会议暨八届五次职代会,所职工代表、特邀代表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明主持。为压缩会议时间,研究所年度工作报告印发参会代表进行审议。会议首先对自动化所2013年十佳员工和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 

      会议第二阶段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史啸军主持。所长王东琳、党委书记王小明、副所长徐波、杨一平、房自正分别做述职报告, 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拟开展的重点工作。 

      财务资产处处长李玉杰报告了研究所财务预决算情况;工会常务副主席史啸军报告了研究所工会2013年度工作,并对八届四次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和八届五次职代会提案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上,职工代表对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五位所领导获得的满意票数均在95%以上。 

      当天下午,职工代表分成三个小组进行了讨论。代表们围绕大会报告,对研究所“一三五”战略落实、课题管理、人才队伍建设、青年人才培养、园区建设、子女入学、重大疾病救助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所领导分别参加了小组讨论,与代表们进行了广泛的沟通。  

      东琳所长在会议最后做了总结讲话。“广大职工代表认真参会,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深切感受到大家对研究所未来发展的关心、关注与殷切期望。”他指出,研究所发展面临重大机遇期,要结合国家要求和社会发展形势做好战略谋划,制定研究所未来发展目标。他表示,所领导将和广大职工一道,群心群力,共同携手,谋求自动化所未来更好的发展。 

     

      表彰研究所2013年度十佳员工、优秀团队

     

      五位所领导述职

     

      职工代表民主评议投票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