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中科院秘书长邓麦村到自动化所天津中科智能技术研究院考察调研

  • 发表日期:2017-10-20 【 【打印】【关闭】
  •   1019日,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一行在天津市东丽区区长孔德昌、副区长杨灏等陪同下,到中科院自动化所天津中科智能技术研究院考察调研,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峰及各团队负责人接待调研。 

      邓麦村一行听取了研究院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重点产品研发和产业化工作汇报,参观了研究院科技成果展厅。研究院2个事业部和9家孵化企业分别演示汇报了复合材料自动铺丝机、特种无人机、智能代步车、水下机器鱼、通用电控系统在线智能开发平台、感应装订芯片、水环境监测系统、儿童智能台灯、教育智能手环、异形投影、互动沙盘、大型AR等系列产品。 

      邓麦村详细询问了各产品的功能、指标和应用等情况,并在市场推广方面给予了指导和建议。他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取得的建设成果,强调了科研人员与市场充分融合的重要性,希望国科创新公司、研究院协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中科院国科创新总经理蒋磊、科技成果转化母基金总经理曾军,天津市东丽区科委、合作交流办、金融办、东丽湖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