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自动化所与民航飞行学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发表日期:2019-05-16 【 【打印】【关闭】
  •   514日,中国科学院与中国民用航空局战略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民航局局长、党组书记冯正霖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民航局副局长吕尔学、中科院副院长张亚平出席签约仪式。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所长徐波参加座谈会,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院长关立欣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中科院和民航局将聚焦重点合作领域和方向,围绕科技项目和成果、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和培训、科技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我国民航自主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实现创新成果在民航的转化和应用。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科学研究、规划对接、新技术应用和人才培养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协议以院所联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深度合作、互利共赢为合作宗旨,利用各自优势,在科教融合方面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双方快速健康发展。

    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