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南非科工理事会代表团访问自动化所

  • 发表日期:2011-09-13 【 【打印】【关闭】
  • 9月5日上午,结束在中国科学院院部与李家洋副院长的会见后,南非科工理事会(Council for Scientific and Industrial Research,简称:CSIR)科研执行官Thulani Dlamini博士一行共五人来我所访问交流。

    代表团在副所长徐波研究员的陪同下了解了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相关研究项目,参观了自动化所复杂系统与智能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筹)的相关课题组。外方对于我所在智能机器人(乒乓球机器人、机器鱼等)及信息安全领域的研究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对今后发展相关领域的合作充满了期待。南非科工理事会代表团此次来访了解了我所的科研工作进展,并探讨了今后双方在多个学科领域的合作机会,为下一步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