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 发表日期:2013-09-12 【 【打印】【关闭】
  • 为广泛听取离退休职工的意见和建议,自动化所分别于9610日组织召开了退休职工座谈会和离休干部座谈会。所党委书记、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小明、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房自正参加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处处长刘光仪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科院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率先的战略要求为研究所的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

    与会老同志们本着对党和国家建设、研究所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纷纷发言,从创新发展、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创新文化、民生民意等方面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和宝贵的意见、建议。大家畅所欲言,认为所领导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不存在突出问题,希望所领导班子成员继续保持好的作风,带领研究所职工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