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持股企业座谈会

  • 发表日期:2013-09-22 【 【打印】【关闭】
  •     917日,自动化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持股企业座谈会在智能化大厦召开,党委书记王小明、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房自正出席会议并讲话,综合处处长、党办主任蒋磊参加会议,研究所14家参、控股企业负责人到会。座谈会由中自孵化器公司常务副总王超英主持。

        王小明书记、房自正副所长分别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研究所总体情况及研究所“一三五”战略规划作了详细介绍。会议围绕上述议题重点探讨了研究所与企业、科研与产业的信息互通、业务结合以及共赢发展模式,并就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院党组12项要求以及反对“四风”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研究所各持股企业纷纷发言,表达了对研究所多年来支持与帮助的深切感恩,同时希望继续加强与研究所的密切联系与沟通,充分发挥出研究所与企业各自的资源优势,力争实现“研究所重大技术突破、企业重大项目实体化运作”的双赢局面,共同维护好研究所的金字招牌。此外,参会人员还就研究所领导到访企业,加强所企联系;加大对企业的所编职工关怀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王小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运用研究所产业化办公室、中自孵化器两个抓手,为企业尽可能地提供切实帮助;对于在企业的所编职工也要从政策、措施上加大关怀力度;同时协助加强所企了解、企企交流合作,以实现研究所与企业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