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召开新任中层干部廉政谈话暨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座谈会

  • 发表日期:2013-09-25 【 【打印】【关闭】
  •     923上午,自动化所召开新任中层干部廉政座谈会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副所长、纪委书记徐波做主题谈话。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小明主持。

        徐波副所长从工作作风、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内控审计及个人申报等五方面做了主题报告,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央、院党组及研究所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文件要求,徐波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希望,一是要有廉洁自律的自觉意识,用法律和规章约束自己,抵住诱惑,守好底线;二是要管好本部门的人和事,针对本部门业务工作特点,做好风险防范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王小明书记指出,进行新任干部廉政谈话是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的一个必要环节,是组织对新提拔干部进行的教育和提醒,也是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

        新任职中层干部先后就如何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加强部门廉政建设、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廉政谈话是很好的提醒和教育,有利于增强大家的廉洁意识。

        座谈结束后,王小明书记和新任中层干部签订了《中科院自动化所党风廉政责任书》,徐波副所长与新任中层干部签订了《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勤政廉政谈话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