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召开第八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 发表日期:2023-10-31 【 【打印】【关闭】
  •   1030日上午,自动化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会。党委书记袁东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2023107日至8日召开的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首次提出“习近平文化思想”,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袁东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部分重点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切实做好“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贯彻落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以致用,履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委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抓紧抓好意识形态和青年思想政治工作方面下功夫,为助力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宣部、中组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袁东对《意见》的相关内容进行解读,并要求与会人员深入理解把握好《意见》精神和要求,把个人自学作为党委中心组研讨的前置环节抓紧抓好,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践行动。 

    会议现场